快訊/泰國洞穴水位下降急救援!第2批4名少年抵達救援基地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受困在山洞內15天的泰國清萊府的足球隊少年與教練,至當地時間早上10時綻開救援後已過10小時,晚間5時37分救出第一人後,至晚間6時6分時,已成功救出3人。當地媒體則證實2名少年順利救出,並由救護車送往醫院。當地官員晚間表示,第2批的4名少年已到達洞穴中的救援基地,將慢慢走出洞穴。

▲▼泰國足球隊/救援隊已進入洞穴內。(圖/路透社)

▲泰國足球隊第2批的4人已抵達洞穴內的救援基地。(圖/路透社)

據《法新社》報導,當地官員指出,目前第2批的4名少年已通過艱困的潛水路段,抵達洞穴內設置的救援基地,將趁水位下降時徒步走出,這也是獲救時間提早的原因。

據泰媒畫面指出,目前抵達洞穴旁待命的4輛救護車,已有2輛鳴笛出發,載著第一批的少年前往清萊醫院治療、檢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