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鱸鰻霸氣聲明 開賭廳「輸十幾億沒有什麼」

 ▲▼        鱸鰻聲明     。(圖/記者林裕豐攝)
▲台灣角頭鱸鰻傳出開賭廳輸了45億元後,發聲明說開賭廳「輸十幾億沒有什麼」。(圖/翻攝臉書「黑社會」粉絲頁)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灣角頭「鱸鰻」在澳門開賭廳,被大陸賭客一口氣贏了45億元,新聞曝光後,鱸鰻發表聲明,表示開賭廳「輸十幾億沒有什麼」,證實賭廳確實被大陸賭神贏了十幾億的人民幣,折合台幣約45億元,不過鱸鰻要大家看看未來,他們為世界各地帶來多少工作機會。

臉書黑社會粉絲頁貼出鱸鰻的聲明:

確實有被客人贏了不少錢、外界胡亂報導我跟洗米華是很好的朋友幾年來我們一路走來都合作的拍擋如同兄弟、我們是金星他是太陽城、合作起來的聽就叫金星太陽城貴賓廳我不是賭客我們是經營者並不是外面亂報導、開賭廰常常被鸁是很正常的、所以輸了10幾億對於我們來説是沒有什麼、從未所有的一個外地人能到澳門打出一片江山所以我很珍惜我們這些年辛辛苦苦經管下來我們金星這個品牌、澳門幾次的風波我們都廷過去了、如果你想報導就報導我們的未來、過去都已經是過去了、不要不實報導引來負面影響、大家都是台灣人應該互相加油,看看我們的未來我們為台灣帶來多少工作機會到世界各地都有我們經營的賭場光是台灣人就有多少人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