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300元吃飯遭拒 無業男懷恨夜闖工地縱火

▲▼陳姓男子持打火機夜闖工地內縱火。(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陳姓男子持打火機夜闖工地內縱火。(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林口區一名陳姓男子,日前向打過零工的工地主任借300元吃飯,遭拒之後懷恨在心,7日凌晨2時許潛入工地內持打火機縱火,大批警消獲報到場灌救,並未造成人員傷亡,火調單位起先還以為是電線走火所致,直到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陳男在火警前進出工地,經追查後才在附近超商逮捕陳男歸案。

警方調查,涉嫌犯下縱火案的陳54歲陳姓男子有縱火前科,平時以打零工維生,居無定所,時常在超商內過夜,自稱在林口區文化三路、仁愛路口一處工地打過零工,因為缺錢度日,前陣子曾經向工地主任借300元吃飯,,遭拒絕後陳男懷恨在心。

7日凌晨2時許,陳男攜帶泡棉、汽油以及打火機,到工地內的員工休息室內,點燃休息室床店後就逃離現場,造成冰箱及休息桌椅被燒毀,所幸無人傷亡,警方漏夜偵辦後,當天下午就在附近超商逮捕正在睡覺的陳男,全案訊後依照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工地內員工休息室遭縱火後焦黑一片。(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陳姓男子持打火機夜闖工地內縱火。(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陳姓男子持打火機夜闖工地內縱火。(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