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9所高校生熱力舞動!7月15日展演國境之南的熱情

▲▼屏東9所高校生熱力舞動!7月15日展演國境之南的熱情。(圖/屏東縣青少年中心提供)

▲屏東9所高中聯合舞展,7月15日下午四點將於屏東公園舞動熱情。

圖、文/屏東縣青少年中心提供

去年屏東八所高中生首次推出結合在地熱門景點拍攝的宣傳短片,引起全台廣大迴響後,今年夏天Rouser vol.5屏東九校聯合舞展再度出擊,將宣傳影片場景拉到台灣最南端,融合復古的主題,動用近百名學生在大太陽底下揮灑著汗水,跳進恆春百年古城、滿洲河海交會處及鵝鑾鼻大草原上熱舞,將鏡頭帶入台灣最南端,要你看見國境之南的美,用最青春洋溢的方式,讓全台灣感受到屏東的青春豔陽天。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今年特別延續去年的精神加入屏東在地元素,要讓大家知道屏東是我們的故鄉,是我們的家、是我們成長的樂土,那些風景是我們從小眺望的美景,我們希望藉由這部影片,讓大家能夠感受到屏東青少年的熱情!

屏東縣青少年中心自103年成立後,成為青少年聚集圓夢的平台,吸引了在地不少青年前往,從高一到高三都引起熱烈的參與,學生們利用午休、放學、假日課餘的時間練習,從生澀的動作到熟悉,從羞於表演到大方展現,就是希望能為大家帶來精彩的演出!

▲▼屏東9所高校生熱力舞動!7月15日展演國境之南的熱情。(圖/屏東青少年中心提供)

【Rouser vol.5】屏東九校聯合舞展預計於7月15日下午4點在屏東公園演出,由屏東高中、屏東女中、屏北高中、東港高中、大同高中、潮州高中、屏榮高中、陸興高中、屏東高工等九所高校的學生們為大家準備了各種不同風格的熱舞演出,也卯足全力為了呈現這次的舞展,不僅在影片中希望大家看見國境之南的美,更希望用他們最青春洋溢的熱情,讓全台灣感受到南台灣的夏天!

更多詳請上網搜尋粉絲專頁:屏東縣青少年中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