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亞拍胸淫狼香港出沒 專挑夜歸女半個月連犯3起!

▲東南亞拍胸淫狼香港出沒 半個月連3起只愛夜歸女 。(圖/翻攝自林紹輝臉書)

▲有民眾貼出受害女子拍到的嫌犯背面圖,呼籲民眾留意類似人士 。(圖/翻攝自林紹輝臉書)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半個月內發生了3起南亞籍男子非禮案件。最近一次是在4日晚上,一名28歲女子,途經葵湧石梨街時又被一疑似南亞籍的男子襲胸,交葵青警區刑事調查隊表示,涉案嫌犯年約22歲至25歲,身高約1.72米,瘦身材,蓄黑短髮,案發時身穿白色背心、黑色長褲。

香港市民林紹輝隨即也在臉書貼出一張疑似嫌犯的照片,寫到「石籬石榮樓附近(石梨街)7月4日晚上11:30在石梨街附近再有非禮案,提醒夜歸女士由家人接送上樓及盡量切勿行走石梨街」,還標註「非禮事件令人憂慮」。

受害人描述當時正由石梨街步行往石籬商場,迎面走來一個拿著藍色毛巾的南亞籍男子,就在經過身邊的時候突然就伸手拍了她的胸部,而且拍完後也不驚慌,還回頭想要看被害人反應,見到受害人跟上想要拍照時才逃跑。

▼對於非禮案事件,香港民眾都相當憤慨,讓該篇貼文有近百則分享 。(圖/翻攝自林紹輝臉書)

▲東南亞拍胸淫狼香港出沒 半個月連3起只愛夜歸女 。(圖/翻攝自林紹輝臉書)

事後該女將拍到的照片交由警方調查,並且向警方表示該男子應該非第一次犯案,因為嫌犯的動作相當純熟,犯案的時候也相當鎮定。

據知這已經是石離邨地區半個月來的第3起非禮案件,最早發生在6月22日當晚9點左右,是在石排街的聖若望天主教小學的巴士站附近,第2起則是在稍晚的10點左右,也是在石梨街附近的小巴站。

由於這3起案件的地點與犯案手法都相當相似,因此許多居民都認為應該是同一人所為,包括前2位受害人的親友和一些民眾,都在臉書上呼籲居民要提防,而且案發位置多是死角或是沒有監視器的地方,因此民眾更應該小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