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遍全台知名摩鐵! 甜美輕熟女與情夫大戰62回合

▲▼性侵,裸女,自拍,約炮,賣淫,外拍,小模,裸照,床,嘿咻。(圖/翻攝pixabay網站)

▲一位長相甜美的輕熟女與男子婚外情,並且征戰全台知名摩鐵。(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pixabay網站)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一位長相甜美的31歲輕熟女,因工作關係與張姓男子搞婚外情、征戰全台摩鐵!

根據《聯合報》報導,輕熟女與張男婚外情關係持續5年多,期間住遍全台各地經典摩鐵。直到一年多前,輕熟女得知張男妻子看到2人親密合照和影片後,先行向檢警自首。

開庭時,輕熟女承認和張男到各地的摩鐵幽會,法官根據輕熟女的「每月幽會一次」的說法,認定通姦62次,判她2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專屬APP活動好康等你探索!
●App Store載點 ●Google Play載點 ●Android APK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