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兒子趕去養老院 92歲凶狠老婦狂轟2槍斃了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鳳凰城一名92歲婦人因為不想被送進養老院,一氣之下竟然開槍射殺了自己72歲的兒子,連開了2槍後,還計畫也對兒子的57歲同居女友開槍。死者女友報案後,警方趕到現場發現,犯案的竟然是一名坐在輪椅上的老婦人。

警方在當地時間2日上午10時左右接到報案,逮捕了槍殺自己兒子的婦人布雷辛(Anna Mae Blessing),她在所穿的長袍口袋裡藏了2把槍,先用其中一把對兒子連開多槍後,本來打算也射殺對方同居女友,但遭到頑強抵抗導致槍掉在地上,她立即又掏出另外一把槍,但最後也被對方奪走。

警方逮捕布雷辛時,還聽到她說了一句,「你奪走了我的生命,所以我也要結束你的」,她後來告訴警方,因為確信兒子和同居女友要把她送去養老院,才會痛下毒手,原本計畫犯案後要自殺,但武器被人奪走,所使用的兩把槍歷史都十分久遠,一把是自己在店內買的、一把則是老公的遺物,她自從1970年代以來都沒有開過槍。

檢方昨日對布雷辛起訴一級謀殺罪、使用致命武器加重攻擊以及綁架罪,法院裁定她可以50萬美元(約台幣1524萬元)的現金交保,首場聽證會將於7月13日開庭。

▼坐輪椅的老婦人竟然用槍射殺了自己兒子。(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輪椅,身心障礙者。(圖/達志/示意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