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中二屁孩無照「開上分隔島」自撞號誌桿 13歲女噴車外亡

車禍事故標誌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日本5名國中生無照駕駛自撞號誌桿,造成1死3重傷1輕傷。(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岡山市1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5名國中生相約凌晨開車出遊,沒想到無照駕駛上路後,卻失控撞上中央分隔島的金屬號誌桿,一名女學生當場飛出車外,頭部受重擊,送醫後不治身亡。另外4名學生則分別受到輕重傷,目前正在接受治療。警方表示,等到4人治療暫告一段落後,才能就詳細事故原因進行調查。

根據《每日新聞》報導,1日凌晨4時55分,5名國中二年級的學生偷偷駕駛著父母的自小客車出門,怎知就在行經北區國道30號時,開上中央分隔島,撞上金屬號誌桿,車體嚴重損毀,副駕駛座車門凹陷,一名女學生當場拋出車外,送醫不治,而另外2名男學生1名女學生身體多處骨折重傷,其餘1人僅受輕傷。

警方表示,5人年僅13歲,分別就讀於岡山縣岡山市、倉敷市的市立國中二年級,由於目前1人死亡、3人受重傷,還無法調查事故當時是由誰駕駛,需要等到車上乘客的治療都結束後,才能瞭解詳細情況。警方初步研判,肇事駕駛應該是因為無照駕駛,不熟悉方向盤操作才會釀禍。事發地點在JR岡山車站南方4公里處的商業大樓聚集區,一名女性目擊事故發生後隨即打電話報案。

事實上,岡山市發生未成年學生無照駕駛已經不是第一次,2017年10月3名男高中生無照駕駛的車輛開上中央分隔島撞上對向車輛,撞擊力道之大,3人當場不治身亡。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