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拜拜驚見女屍!廟公愛上小10歲按摩妹 疑被劈腿「電線勒殺」

▲▼拜拜驚見女屍!廟公愛上小10歲按摩妹 懷疑被劈腿「電線勒殺」。(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廟公愛上小10歲按摩妹,疑被劈腿「電線勒殺」。(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永安區驚傳凶殺案,有信徒1日上午到一間私人宮廟拜拜,但大門深鎖,好奇到後方廟公住處查看,赫見51歲大陸籍莫姓女子在屋內倒地身亡,嚇得報案。警方發現,女子脖子有明顯勒痕,而62歲王姓廟公已不見蹤影,他疑似不滿女友劈腿結交新歡,怒以電線將其勒斃。王男傍晚在台南落網,晚間法官裁定收押禁見。

警方在莫女脖子發現有明顯勒痕,而住處中不見王姓廟公身影,找不到人,懷疑他涉有重嫌。經循線追查發現,他騎機車一路往北,離開高雄到雲林,又返回台南,1日傍晚5時許在台南落網。他到案後供稱,因經常光顧指壓油壓店,認識了女友,最近懷疑對方劈腿,引發口角,上午一氣之下以電線勒死女友。

警方1日晚間依殺人罪嫌移送橋頭地檢署,檢方訊後聲請羈押,地院深夜10時許裁定收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