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台首起垃圾車氣爆「震破耳膜」 3大禁品勿丟

▲▼宜蘭垃圾車氣爆。(圖/記者趙蔡州翻攝)

台首起垃圾車氣爆「清潔員雙耳膜破」3傷 記住這3大禁忌物品

宜蘭縣蘇澳鎮發生台灣首起垃圾車氣爆事件,造成3人受傷。通常垃圾車會氣爆,就是有民眾丟了不該丟的東西,清潔隊長強調,有三大禁忌物品絕對不能丟,包括有機溶劑噴霧罐、化學液體和鋰電池,且民眾最好不要站在垃圾車的正後方。另外,大量粉塵也可能因摩擦產生火花,因此建議民眾丟棄時應該用濕。【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竹南假日之森發現稀有地震魚。(圖/凌黎茗小姐授權使用)

13震搖出來!台東驚人狂捕15尾「地震魚」是巧合? 氣象局回應了

台東大武外海6月29日捕獲大量「地震魚」!有漁民最近一次狂釣到12條地震魚,隔天又釣到2條,連2天陸續捕到15尾地震魚,打破大武個人最高紀錄,但當地人見怪不怪,許多網友擔心,近來花東地震頻繁,恐是預告強震來襲。中央氣象局對此說明,地震次數還在平均值,屬於正常能量釋放。【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上班族,打電腦,上班,無薪假,工程師,OL,示意圖(圖/記者林冠瑜攝)

勞動新制今上路!慣老闆小心被罰 逾200人企業要有特約醫護

企業聘僱醫護人員新制7月正式上路,勞動部修正「勞工健康保護規則」,有200至299人規模的事業單位,需雇用或特約醫護人員的方式,來為勞工進行健康評估服務,預計將有1500多家企業受到影響。職安署表示,若按照規定辦理,可處以3萬元以上、15萬元以下罰鍰。【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天氣。(圖/氣象局)

巴比侖颱風撲日韓帶水氣 午後雷雨擴大「南部整天有雨一周」

前中央氣象局預報中心主任吳德榮說,巴比侖颱風對台灣的主要影響是周二(3日)前台灣附近西南風攜帶水氣,除午後的雷陣雨外,其他時間也有局部陣雨或雷雨發生,尤其是迎風面的西半部。氣象局預報,南部未來一周整天都有降雨機率。【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摩洛哥國腳阿姆拉巴特(Nordin Amrabat)。(圖/路透)

世足賽/摩洛哥球員噴VAR是坨屎 FIFA開罰6萬5法郎

摩洛哥國家隊在世界盃小組賽結束後就打道回府,但他們的球員阿姆拉巴特(Nordin Amrabat)、工作人員和球迷們,仍需要為自己在世界盃上的言行付出代價。根據摩洛哥媒體報導,國際足總已經針對阿姆拉巴特和摩洛哥其他成員們的不當行為做出處罰決定,將罰款6萬5千瑞士法郎。【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正妹網紅「Chris 子婷」大會考

先求有工作!年輕時薪水不重要?

超激「女優冠名」引爆神回!

林志穎亮完美履歷 歐巴馬哭了

實用! 雨天野餐6個備案~

來測試你所適合的鋼彈是哪台?

說鬼/921樟湖滅村驚悚之行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