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頭「五股國仔」遭開6槍爆頭亡 小弟怒嗆:X你娘別拍了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五股區52歲綽號「五股國仔」的游國興,27日晚間11時許在五股成泰路公司內,與熟人商討一筆多年前的債務,不料對方卻以行刑式槍擊,朝游男致命部位連開6槍,其中有2發命中頭部,游男慘遭爆頭倒臥血泊,兇嫌犯案後隨即駕駛賓士車往高速公路南下逃逸,警方已組成專案小組追查當中。

警方調查,51歲的兇嫌當晚開車前往五股區成泰路一段游姓角頭所開設的「台灣藝工隊」辦公室,與游男討論一筆多年前的債務,起先在場的還有公司內的2名員工;目擊員工表示,當時4人起先在辦公室內的時候,雙方並沒有爭執,不料老闆與兇嫌走出辦公室外側門後,就接連聽到6聲槍響,他們趕過去一看,只見游男已經倒臥血泊中,嚇得趕緊通報警消:「老闆不會動了!」,記者到場採訪時小弟還怒嗆:「X你娘別拍了!」

▼五股游姓角頭頭部中彈,滿身是血送往醫院急救。(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五股游姓角頭頭部中彈,滿身是血送往醫院急救。(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兇嫌槍擊後駕駛賓士車離開現場。(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兇嫌槍擊後駕駛賓士車離開現場。(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衛福部台北醫院外聚集大量黑衣人關切。(圖/民眾提供)

▲▼衛福部台北醫院外聚集大量黑衣人關切。(圖/民眾提供)

兇嫌當時是從斜背的包包中拿出一把手槍,對著游男近距離連開6槍,殘忍地對著致命部位射擊,這6槍中至少有2槍射破游男頭部,此外胸部、頸部及右臂上各有槍孔,警消將其送往醫院急救時游男失血過多已無生命跡象,經過急診室搶救仍宣告不治。道上兄弟聽聞此事均震驚表示「沒想到國仔在自家地盤會被開(槍)!」而北部旗下有過交情的黑道份子聽聞消息後,第一時間就聚集在衛福部台北醫院外關切,一度引起轄區警方困擾,

據了解,游姓男子早年發跡在台北市北投、淡水一帶,後來到萬華發展後轉至五股,是在地知名的老角頭,酒店、賭場等「優質角頭」該經營的他都有涉略,更掛名是五股「北邑福義堂」的董事長,先前該宮廟曾已「斯斯感冒膠囊」煉製安毒被警方逮捕,近年轉為低調經營起「台灣藝工隊」,負責宮廟、婚喪喜慶等大小型活動的策畫統包,聯繫台灣知名老藝人舞台表演等。

▼角頭「五股國仔」遭槍擊爆頭身亡。(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角頭「五股國仔」遭槍擊爆頭身亡。(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角頭「五股國仔」遭槍擊爆頭身亡。(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而道上傳聞五股國仔是新北市議員陳科名的助理,對此陳科名回應:「他是我一個非常好的大哥!」他表示,早年他在選舉時與游國興認識,選舉場時需要熱鬧,國哥都會幫忙安排底下醒獅團表演到場相挺,聽聞他與各民代關係都很好,但是這幾年已經好久沒有聯絡。

陳科名回憶,最後一次跟游國興見面是在農曆五月初一的新莊大拜拜,當時見到游國興底下的藝工隊辦起舞台有聲有色,還稱讚他近幾年過得不錯,當時看他還一臉意氣風發,一早聽到消息知道國哥遭槍殺,議員表示:「看到新聞後心裡很難過,但他並不是我的助理,只是一位多年不見的好友。」

●ETtoday新聞雲稍早誤植遭槍殺的游姓角頭為新北市議員陳文治的助理,經查證後並非屬實,特此更正並致歉。

▼新北市議員陳科名表示遭槍擊的角頭「五股國」是多年前結識的大哥。(圖/翻攝自陳科名臉書)

▲▼新北市議員陳科名表示遭槍擊的角頭「五股國」是多年前結識的大哥。(圖/翻攝自陳科名臉書)

▼五股角頭槍擊現場外拉起封鎖線採證。(圖/記者趙永博翻攝)

▲▼五股角頭槍擊現場外拉起封鎖線採證。(圖/記者趙永博翻攝)

▲▼五股角頭槍擊現場外拉起封鎖線採證。(圖/記者趙永博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