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繫紅繩「墜中橫200米崖」雙亡 崖邊BMW車主確定是巨陞董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內湖區一對62歲陳姓夫妻檔25日開車去離家後,兒子卻遲遲聯絡不上他們,趕緊報警處理。花蓮消防局獲報後,27日下午在台8線中橫公路159.1K西寶路段,發現了陳男車輛停靠路邊,夫婦疑似套紅繩綁一起墜落200米深谷。由於大體過於接近山壁,搜救困難,目前引進大型機具,以人力垂降救援,還在努力接近遺體中。另外,夫婦兒子28日到場,確認了旁邊的BMW車主為爸爸巨陞董座陳宏育。

▲ ▼內湖夫婦在花蓮墜崖案,警方27日試圖以直升機吊掛接近遺體,但任務失敗,今天清晨將改用繩索垂降至溪谷,再以人力將兩遺體運上路邊。(圖/新城分局提供)

▲陳姓夫婦25日開車離家後就失聯了,最後被發現墜落深谷。(圖/新城分局提供)

陳姓夫婦日前駕駛BMW X5離家,之後就音訊全無,陳姓兒子27日到內湖分局報案,並表示媽媽臨走前有說要去中橫天祥,希望警方幫忙定位找人。而同天剛好也民眾報案稱,一輛轎車在中橫西寶至豁然亭路邊停許久,結果員警用望遠鏡查看發現有2人躺在500公尺山谷。

▲▼內湖夫婦在花蓮墜崖案,警方27日試圖以直升機吊掛接近遺體,但任務失敗,今天清晨將改用繩索垂降至溪谷,再以人力將兩遺體運上路邊。(圖/記者王兆麟翻攝)

▲受限於地形限制,搜救行動相當困難。(圖/記者王兆麟翻攝)

搜救人員27日搜救時,有請空運直升機進行吊掛,但受地形限制,無法當下接觸遺體,目測2人遺體交疊一起墜落,懷疑夫妻身上套繩索綁在一起,28日一早引進大型機具搜救。

消防隊隊長指出,「該路段不屬於正常步道,巡山員去做開路的方式,所以執行上是有一定的困難度。」另外,由於2具大體過於接近山壁,他也表示,「今日若有接觸到大體後,會先將大體拖離山壁一段距離,我們人員會在下方固定,如果空勤有順利過來,我們會做吊掛。」

▲▼內湖夫婦在花蓮墜崖案,警方27日試圖以直升機吊掛接近遺體,但任務失敗,今天清晨將改用繩索垂降至溪谷,再以人力將兩遺體運上路邊。(圖/民眾提供)

▲陳姓兒子到場確認,該輛BMW為父親巨陞董座陳宏育所有。(圖/民眾提供)

對於陳姓夫婦的噩耗,家屬透過友人轉述,夫妻感情融洽,經常開車出遊,也未聽聞有債務問題,得知消息後都相當震驚。警方調查,車上無留下遺書,且車窗半開,內有證件錢包與零食等,初步排除遭人劫財等因素,至於墜崖原因,有待與家屬進行筆錄,並調閱沿線監視器畫面,詳情有待釐清。

另外,陳姓兒子今日上午隨警消抵現場,進一步確認車子就是爸爸陳宏育所有,並表示父親與母親日前透露心情不佳後離家後失聯,不過死者身分有待查驗。

▲▼內湖夫婦在花蓮墜崖案,警方27日試圖以直升機吊掛接近遺體,但任務失敗,今天清晨將改用繩索垂降至溪谷,再以人力將兩遺體運上路邊。(圖/記者王兆麟翻攝)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