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下令政風查北農 吳音寧挨轟媽寶臨時董事會流會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農產公司總經理吳音寧上任後,陷入濫用業務推廣費疑雲,市長柯文哲更指示政風處介入調查,引發外界關注;而北農為此也在19日下午召開臨時董事會,預計將在會中公布政風處調查結果;但會議開始不到15分鐘就因為人數不足流會,據傳是因為農委會派的董事缺席所致。

而吳音寧不論會前會後,都維持一貫「金蔫是臨時董事會相關答案由董事長發言」回答,不論媒體如何追問都不回應。

值得一提的是,雲林張榮味派系的董事張永成,19日下午出席臨時董事會前,才批評民進黨護航吳音寧護航得太誇張,批評吳音寧是「媽寶」,接著14點開始的臨時董事會便因為人數不足不到15分鐘就流會。

北農董事會總共23席,據了解,19日的臨時董事會北市府的5席官股都到場,加上張永成1席、全國農會3席,共計9席到場;而日前召開記者會相挺吳音寧的七大公會,佔有8席董事席次,全數未到場。

北農董事會23席,其中北市府占5席、張派為首的全國農會占5席,其餘13席分別為農委會5席、民股8席。以農委會為首的董事有13席超過董事會一半,對於人事有絕對性的影響。日前曾力挺吳音寧的民股邱進福受訪表示,北市府的時間太臨時,已安排出席自強活動,因此無法出席。

▲▼吳音寧。(圖/記者陳家祥攝)

▲吳音寧。(圖/記者陳家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