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心機的教練 殺女學生分屍7袋棄陽明山 是藉硫磺味蓋屍臭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射箭教練陳伯謙本月1日向30歲高姓女學員求歡失敗,竟徒手將對方勒斃,伴屍3天後再以菜刀分屍,開車前往金山、陽明山交界「邊騎車邊棄屍」。警方調查,棄屍現場是在新北的金山和萬里交界山區的焿子坪一韓,而兇嫌會選這地區棄屍的原因,是該處屬硫磺溫泉區,現場隨時都有濃烈的硫磺味,可以掩蓋屍臭味,警方形容陳嫌,不僅心狠手辣,而且犯後的心機也超重,是屬典型的狡猾兇嫌。

▲▼北市驚傳分屍案,高姓女子慘遭勒斃後棄屍山區。(圖/記者柳名耕攝)

▲棄屍現場隨時都有濃烈的硫磺味,可以掩蓋屍臭味。(圖/記者柳名耕攝)

警方指出,由於該區地處僻遠且現場陣陣硫磺味道,若非兇嫌認罪自白並帶往現場,恐怕很難找到被棄的屍袋,7個屍袋已全數尋獲, 將送往殯儀館等候相驗。

▼兇嫌棄屍地點在金山與萬里交界的山區焿子坪一帶。(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華山分屍,陳嫌將高姓女學員分屍後棄屍新北金山、萬里交界焿子坪。(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