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老祖宗的智慧 跟著春秋五霸做直銷、帶組織

▲▼透過《跟著老祖宗做直銷—春秋五霸篇》這本書,可以向老祖宗學習如何賣產品、帶組織。(圖/傳智集團)

▲透過《跟著老祖宗做直銷—春秋五霸篇》這本書,可以向老祖宗學習如何賣產品、帶組織。(圖/傳智集團)

記者陳建竹/台北報導

歷史上第一家直銷公司創立於1886年的美國,直銷發展至今,全球總業績在2018年已突破2000億美金,去年2017年在台灣也有近900億新台幣的業績,直銷公司產生的營業額不容小覷,也確實幫助很多人完成財富自主的心願。

直銷雖然源自美國,但透過《跟著老祖宗做直銷—春秋五霸篇》這本書,我們也可以跟著春秋五霸學習如何賣產品、帶組織。6月8日剛完成新書發表會的作者馬文彬,做過7年的直銷商、當了10年直銷公司的高階主管,他以自身經驗,加上獨特的風格詮釋歷史,帶讀者輕鬆穿越2600年,笑看春秋風流人物。

▲▼ 作者馬文彬當了10年直銷公司的高階主管,他以自身經驗,用獨特風格詮釋歷史。(圖/傳智集團)

▲作者馬文彬當了10年直銷公司的高階主管,他以自身經驗,用獨特風格詮釋歷史。(圖/傳智集團)


本書以《春秋五霸》事蹟為本,關掉歷史人物的光環,恢復人性的真實面貌,原來這些帝王將相比我們還會帶組織、賣產品。作者以幽默的筆觸,清晰的脈絡,讓讀者不需閱讀艱澀古文,即可學習老祖宗的戰略與智慧。

不是從事直銷行業的讀者,也適合閱讀此書,書中分享的許多管理智慧、做人處事的態度,都適合反覆閱讀,做為人生借鏡。此外,這本書請到12位直銷界學有專精的人士作序,剛踏入直銷產業的伙伴,可由這些資深領導人的序,了解做直銷應有的態度與心法,是閱讀此書的另一種收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