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一塊豬肉」砍殺同家鄉室友 越南籍移工逃11天北上投案!

▲▼為豬肉砍同鄉室友,越南移工逃11天北上投案自首。(圖/東森新聞)

▲阮男為了冰箱的一塊豬肉,狠砍同鄉的室友。(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市蘆竹區3日晚間7點多,一名越南籍阮姓移工和同家鄉的29歲裴姓同事,因為一塊豬肉發生爭吵,竟然一氣之下持刀砍傷對方後逃逸;逃了11天後,他自知難逃員警追查,於13日從高雄北上主動投案,訊後被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

警方指出,根據目擊者說法,阮男與裴男當時準備打開冰箱烹煮,但雙方都稱豬肉是自己買的,因此發生嚴重口角。一開始,裴男拿出水果刀對峙,結果阮男也不甘示弱的從廚房拿出菜刀,竟然朝對方背部砍去、血流如注,立刻逃逸。而遭砍傷的裴男被送醫治療,經院方初步診斷,發現背部有長約10公分的刀傷,雖然鮮血不斷湧出,但經治療後暫無生命危險。

經警方成立專案小組全力追查,阮自知難逃難逃法網,13日晚間從高雄北上到警局投案。他指出,真的是因為「豬肉是誰的」起爭執,才會砍殺對方,全案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並被依失聯移工身分送往移民署收容。

▲▼為豬肉砍同鄉室友,越南移工逃11天北上投案自首。(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