燙玉米就要吸湯汁!他用力一吸「黑頭蟲蟲」擠出 傻眼:還好沒斷

▲▼ 玉米梗有蟲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吃燙玉米都習慣會先吸一口湯汁,結果這次讓他吸出一隻黑頭蟲蟲。(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每個人飲食習慣、食物吃法都不同,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就有一名網友分享說,自己吃燙玉米都習慣會先吸一口湯汁,日前他就在吃一隻燙玉米前,用力吸了一口玉米梗處的湯汁,結果卻直接吸出了一條白色蟲蟲。文章分享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說:「還好頭沒斷,不然你就要哭了。」

照片中可以看見,原PO拿著一隻被煮熟的燙玉米,玉米梗的部位卡著一隻白色蟲蟲,原PO就說:「TMD蟲蟲被我吸出來了!」、「我吸到湯汁覺得苦苦的……。」、「湯汁已吞下肚才發現。」接著也慶幸有把玉米確實煮熟,「有人吃玉米前會吸一下湯汁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分享後,吸引了許多網友留言,有人說:「還好頭沒斷,不然你就要哭了。」、「吸著吸著…蛋白質就出來了。」、「我的老天鵝,以前沒有注意到的時候,你吸了幾隻到肚子呀!」、「跟吸大骨差不多。」、「吸多大力才能吸出來啊,傻眼哈哈。」、「一種半買半相送的概念。」、「至少不是半隻X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