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範人夫棄癌妻爽偷吃!小三嗆正宮「妳這個賤人裝可憐」

▲▼男女,兩性,吵架,相愛,交往,婚姻,戀愛,情侶,伴侶。(示意圖/CFP)

▲台南地院審理後,判囂張的林姓小三3個月徒刑、賠償20萬元。示意圖與本案無關。(示意圖/CFP)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馬姓丈夫與邱姓元配婚後育有2名未成年子女,兩人感情非常好堪稱模範夫妻,未料邱女乳癌2度復發後,丈夫態度轉為冷淡,直到林姓小三無預警現身停車場嗆「腹中懷有胎兒」,才讓整起姦情曝光。台南地院審理後認為,林女破壞他人家庭還不知悔改、惡性重大,判她3個月徒刑及賠償20萬精神慰撫金給元配確定。

判決書指出,林姓女子2017年2月24日在量販店地下停車場無預警現身,並與馬男大吵一架後,居然向邱姓元配嗆聲,還在臉書貼文,「說了不要拔獅子的毛,你偏要,我有時間陪你玩,但你沒有,好好享受剩餘的人生吧!」、「說自己很可憐沒有人陪妳去看醫生……告訴妳這個賤人,妳有人護著,抱歉,我不怕」,態度十分囂張,甚至還惡人先告狀對外宣稱元配在裝可憐。

邱姓元配控訴,林姓女子於2017年4月11日到自家經營的潛艇堡店毀損店內物品,還經常傳送帶有炫耀意味的訊息。她說,自己不僅需面對配偶背叛家庭,還得承受後續癌症治療的痛苦,造成身心面臨巨大壓力。馬姓丈夫則坦承自2016年間即開始與林女交往,並在住家發生性行為一次。

台南地院法官審理後認為,林女故意破壞元配的婚姻生活,事發後從未向元配道歉,反而一再惡意騷擾,導致對方心力交瘁、承受極大壓力與痛苦,足見惡性重大,因此判3個月徒刑及賠償20萬精神慰撫金給元配確定。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