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侯友宜變了「很難過」 蘇貞昌:一定是幕僚帶壞

▲▼侯友宜登記參選新北市長。(圖/記者李毓康攝)

▲侯友宜。(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8縣市首長選戰年底登場,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9日談到過去的下屬、今日的對手侯友宜時表示,他以前只是努力往上爬,現在為了選舉卻講了不實、不厚道的話,「我覺得這一定是他的幕僚把他帶壞了,我實在看了很難過。」

新北市選況激烈,國民黨來勢洶洶,前副市長侯友宜通過提名,民進黨方面由蘇貞昌披上戰袍,而兩人曾為上司與下屬關係,2006年蘇貞長擔任行政院長,侯友宜則為警政署長。

蘇貞昌9日參加鶯歌昌福國小陸上龍舟趣味賽時,回憶過去侯友宜很努力地往上爬,如今為了選舉變了,講話不厚道、偏離事實,引用很多錯誤數據,「我覺得這一定是他的幕僚把他帶壞了,我實在看了很難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