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麥當勞「蛋黃哥冰炫風」超萌!6款聯名玩具會發光

▲日本麥當勞聯名蛋黃哥第一彈。(圖/取自日本麥當勞官網)
▲日本麥當勞推出蛋黃哥口味冰炫風。(圖/取自日本麥當勞官網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麥當勞與三麗鷗人氣天王「蛋黃哥」合作推出全新冰炫風,釋出6款紙杯宣傳照,懶懶的模樣超級療癒,這杯牛奶霜淇淋冰炫風將於6月8日(五)上市,因加入獨特醬料與食材,日本業者先賣關子,舉辦社群活動邀請消費者來預測,蛋黃哥口味冰炫風到底加了什麼東西?成功引起網路話題。

日本麥當勞不僅推出蛋黃哥口味的冰炫風,最吸睛的6款限量兒童餐玩具也同步上市!像是倒臥托盤上的蛋黃哥、破殼而出的蛋黃哥等,每款設計走俏皮路線,其中,化身成愛斯基摩人住在冰屋裡的蛋黃哥,玩具暗藏發光效果,其餘多款蛋黃哥更建置回彈等互動機關,誘使粉絲們瘋狂收集。聯名的蛋黃哥玩具,從6月9(五)起在日本全國麥當勞門市上市,搭配兒童餐隨機附贈一個,指定周末更送限定版貼紙,期間有機會去日本玩,可以好好把握啦!

▲日本麥當勞聯名蛋黃哥第一彈。(圖/取自日本麥當勞官網)
▲日本麥當勞聯名蛋黃哥推出6款超萌玩具。(圖/取自日本麥當勞Youtube

「蛋黃哥冰炫風」預計每杯售價290日幣(台幣約78元)未上市已經造成轟動!6款紙杯包裝超適合當打卡道具,由於官方神秘兮兮,尚未公布製作食材、醬料,因此先於Twitter「#ぐでたまってなに味︖」猜猜口味活動,報名參加還有機會把24K金蛋黃哥及特製馬克杯帶回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