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F16戰機暖暖山區失聯 疑似墜落龍門谷

F16戰機失聯 少校吳彥霆傳曾墜海!飛行1039小時今再傳失蹤

▲F16戰機失聯。(圖/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空軍花蓮基地1架獨立12偵察隊F-16戰機,傳出在4日下午1點43分參加漢光演習時,在飛往東北部基隆附近空域途中光點突然消失,據了解,疑似失聯地區靠近暖暖,空軍已啟動搜救機制全力搜尋。最新消息傳戰機疑似墜於暖暖區龍門谷,碇內派出所及暖暖消防隊已出發協尋。

空軍司令部稍晚透過新聞稿證實,本屬花蓮基地乙架F-16單座戰機(機號6685號),下午13點09時由少校飛行官吳彥霆於北部空域執行演訓任務,13點43時光點消失,本軍已啟動搜救機制全力搜尋。據了解,吳彥霆的總飛行時數1039小時,F-16飛行時數736小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