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環3 螢幕可觸控!追加NFC一卡通付款版本、售價免台幣千元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小米科技創辦人雷軍,在稍早的發表會上,壓軸發表了新一代穿戴裝置「小米手環3」,而正如同外界傳聞,小米科技放上了0.78吋的觸控螢幕,並且重新設計的手環將更牢靠的抓得住「米粒」,共有一般版本跟 NFC 版本,售價僅台幣790元起,確認引進台灣。

小米手環是全球最熱銷的穿戴裝置,有了這個不大不小的「包袱」,小米創辦人雷軍提到自己「親自」測試小米手環3長達 3~4 個月,覺得功能完善之後才推出,或許這也說明為何不在上個月的小米新品發表會上亮相的原因之一。

小米手環3 配備 0.78 吋 OLED 觸控螢幕+按鍵,一個螢幕可以顯示 24 個中文字,可以直接顯示微信、短信、來店等內容,來電時按一下就可以拒絕,可以計算步數、心率、天氣、查找手機,並且支援 5ATM 軍規防水等級,可以提供水下50M 防水。

此外,小米手環3 透過雙色咬合成型,藉此牢固鎖定,每個手環透過 2000 次拆卸跟 2000 次裝配測試,續航力方面,重度使用下可以使用超過 20 天。

上市情報方面,小米手環 3 的售價僅有 169 元人民幣,折合新台幣僅 790 元,而在發表會的最後,雷軍還端出一款支援大陸公交卡的「小米手環3 NFC 版本」,售價 199 元人民幣,因為測試中,預計 8 月在中國地區上市,記者稍早取得台灣小米的回應,這兩項產品已經一併送到 NCC 檢測,希望很快就會有台灣上市的消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