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狂按電鈴還跟蹤 熱心運將反鎖車門救女網友擺脫追車

▲▼身穿白衣的男友騎機車尾隨,女錄影存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身穿白衣的男友騎機車尾隨,女錄影存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近期發生恐怖情人案件,有一名女網友到臉書爆料公社社團PO文,提到遇到恐怖情人的親身經歷,也就是當街被恐怖男友追車,幸好當時計程車司機立刻反鎖車門快速行駛,而她則是立即撥打110求救,希望藉此讓女孩能夠透過相關單位,做出蒐證求救保護自己的觀念。

原PO寫出自己遇到的恐怖情人案例,也就是男友因佔有慾和疑神疑鬼,不斷多次到工作處按門鈴騷擾,爆發口角衝突時,也會有推扯、物品毀損行為,讓她身心恐懼報警求助,結果26日晚間剛上計程車要和女性朋友赴約,男友卻突然出現在車窗外敲打門窗,要求下車理論。

女網友錄下影片蒐證,也表示「你又在樓下那邊等我,我現在找我朋友也不行?」男友則是回「我的電話都不接也都不回。」這時,這名見義勇為的計程車駕駛一聽到原PO已經申請過保護令,知道事態嚴重,立刻反鎖車門、快速行駛,而她則是撥打110求救。

但她的男友見狀竟沿路尾隨逼車,後來也發生擦撞意外,警方趕到場處理,目前家防中心和警方已經展開調查。

最後,原PO說,「很多時候不是我們女孩子看不清,是恐怖精神分裂者太會偽裝!如果外表就能看出端倪,新聞上的情人殺人犯不也有長相斯文的學生樣?」這篇PO文露出後,引起許多網友關注,紛紛留言表示,「不要姑息這種人」、「主要顧好人身安全啊啊啊」、「這種人 ⋯我現在只想到下一個受害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