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改革努力受挫 金正恩同志急得哭了!

▲因為經濟改革的努力受挫,讓金正恩同志急得哭了。(圖/翻攝自網路)

金正恩同志哭泣的畫面。(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形象向來強悍、也不乏笑傲江湖的畫面。但鮮少有哭泣的一面。然而,有日本媒體引述一名脫北的前勞動黨幹部的話報導說, 他從國內得知消息,平壤政府為教育黨基層幹部,以金正恩為主角拍了 一支影片。內容顯示金正恩站在海邊眺望遠方,臉上潸然流著兩行淚。旁白說: 金正恩同志為了使國家強盛而努力,「卻因改革遭遇阻力, 讓焦急他流遭了男兒淚。」

《朝日新聞》報導,該影片是上月在勞動黨 地方組織和國營企業等屬單放映。北韓領導人的地位近乎於神。這名脫北的前 幹部分析指出:金正恩在影片中哭了,是因為經濟改革的努力受挫。

他說 :「黨中央有意透過『最高領袖都哭了』的畫面,製造幹部認同『只能追隨金正恩』的效果。」 這名前幹部又認為,影片是為了在「 川金會」舉行前夕,向國內民眾說明:北韓將 接受美國的要求廢核。

北韓一直告訴人民:核武和洲際彈道飛彈是「守護民族的劍」,廢核無疑是 是外交政策翻天覆地的大轉變。 由於黨內精英階層都是既得利益者,對金正恩忠誠無虞,該影片顯然有意針對黨內基層 成員,對他們發出訊息,要求他們即使政策改變,也不 要動搖,繼續擁護金正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