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警僵持30分!男朝債主頸砍13cm傷 目擊者:講沒2句就揮了

▲▼    和警僵持30分!債務糾紛朝友頸砍13cm傷 目擊者:講沒兩句就砍下去(圖/翻攝自東森新聞畫面)

▲現場留下斑斑血跡。(圖/翻攝自東森新聞畫面)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一名60歲的秦姓男子和簡姓男子有債務糾紛,28日下午雙方約在壽山路某間咖啡廳談判,一言不合後他竟拿著預藏的西瓜刀和另一把小刀,朝對方頸部砍過去,連簡姓男子的陳姓友人也遭劃傷,所幸2人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他和警方僵持了30分鐘後,態度才逐漸放軟,乖乖被逮回警局。

秦姓男子和簡姓男子相約談判債務問題,卻因為喬不攏發生口角爭執,他拿出預藏的西瓜刀和一把小型的水果刀,朝對方頸部砍去,造成13公分的傷口,連陳姓友人胸部也被劃傷,2人被緊急送往醫院急救,他仍留在現場,不斷和員警吐口水,還揚言和揮刀自殘,和警方對峙了近30分鐘,才願意交出2把刀,讓警方帶回警局。

簡姓男子的另一名友人說,「秦姓男子說要還錢,然後又說沒錢,這有說跟沒說一樣吧!」但此舉也把附近民眾嚇壞了,地上還留下斑斑血跡,「說沒多久就揮刀砍下去了,不知道有2支刀子啊,只知道他本身有帶西瓜刀。」由於咖啡廳旁邊就是親子會館,家長得知發生砍人案件,趕緊將小孩帶進會館不敢出來。全案依照殺人未遂移送地檢署偵辦。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