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推缺氧病人進電梯!假醫療人員拒讓又嗆聲 護理師握甦醒球崩潰

▲醫院護理人員,護理師,看病,生病,護士,白衣天使,生病(圖/記者姜國輝攝)

▲一名護理師運送缺氧病人進電梯時,遇到自稱醫療人員的男子阻礙,圖非當事人。(圖/記者姜國輝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加護病房的護理師抱怨,她緊急推送缺氧的病人進入「醫療專用」電梯時,竟遇到一名自稱「醫療人員」的男子,除了故意不讓位出電梯,還將包包放在病床上,讓她非常傻眼。

「這個電梯是加護病房及危急病人優先使用」該名護理師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一般遇到緊急情況,她都會先跟電梯內的路人道歉,因為必須請他們讓給加護病房優先運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豈料,她23日運送缺氧的病患時,竟有一名路人堅持不出電梯,還痛罵她說,「這電梯不是只有你們能坐」,「你們不要那麼鴨霸!我也是醫療人員!」

▲▼急推缺氧病人進電梯!假醫療人員拒讓又嗆聲 護理師握甦醒球崩潰。(圖/翻攝爆料公社)

▲原po通常都會跟禮讓的路人說聲抱歉,但見到該男的行為他實在忍不住。(圖/翻攝爆料公社)

「看不出來病人她已經在air hunger(空氣飢渴)嗎?」原po直接傻眼,她只好手邊壓著甦醒球維持病人的通氣邊擠入電梯,沒想到男子還將包包放在病床上,但人命關天,她當下也就沒多說甚麼。

事後,原po感嘆,如果躺在上面的是該名路人的家屬呢?「有這種自稱自己也是醫療人員的人感到可恥!自私和不明理的人何其多!請每個人體諒並尊重危急病人的優先權他們每一分鐘的變化都時時刻刻關鍵著他們的生命。」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這種行為比擋救護車更惡劣」、「大概是『被醫療』人員…我們都誤會他了」、「很討厭沒有同理心的人」、「把自己用物放在病床上!?感覺就很不像醫療人員作風」、「誇張,我們醫院的醫生搭普通電梯都會讓若幫忙拉病床進去」、「調監視器了啦」、「這是什麼心態呢?看不出病人很危急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