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爽當「母豬騎士」被上銬!老闆逼問影片曝光 他羞:一兩隻而已啦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母湯啦!近日一段影片在網路瘋傳,一名疑似酒醉的男子因「強姦母豬」,被豬場主人以手銬銬住質問,全程也都被錄下。影片上傳網路後,兩人有趣的對話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爽當「母豬騎士」被上銬!老闆逼問影片曝光 他羞:一兩隻而已啦。(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傳一名男子偷跑到養豬場硬上母豬。(圖/翻攝爆料公社)

有網友在臉書「爆笑公社」PO出一段影片被轉至「爆料公社」粉專。影片中可以看到,一名疑似酒醉的平頭男子單手被銬在機車上,養豬場老闆則氣沖沖地拿著手機錄影,並逼問對方。

影片中可以看到,豬場老闆用台語直接逼問,「你有沒有強姦母豬」、「我怎麼看到你脫褲子」,平頭男則回,「不是我啦」、「沒有」,直到老闆說要拿「電擊棒」,對方才乖乖坦承「犯行」。

▲▼爽當「母豬騎士」被上銬!老闆逼問影片曝光 他羞:一兩隻而已啦。(圖/翻攝爆料公社)

▲兩人的對話讓網友笑翻。

「一兩隻而已啦!剩下都沒有」見平頭男坦承,老闆追問「幾隻,老實講」,對方才說「啊一隻兩隻,就是三隻了咩」。豈料,老闆繼續追問「有沒有舒服」,平頭男則回「你要問她(母豬)啦,問我不準。」

網友看完影片紛紛留言,「害羞個屁」、「母豬騎士來喔」、「可憐的豬豬!!」、「要忍住啊!不可以被小頭控制好嗎」、「哈哈哈哈哈快笑死,五輸湖謀」、「看到最後..我真的由衷的笑了出來..真的..笑的肚子好痛」、「這什麼87對話」、「被硬上的母豬表示⋯」。

▼影片取自facebook,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