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出馬整合 江啟臣確定擔任盧秀燕競選總部主委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出馬整合,江啟臣確定出任盧秀燕台中市長競選總部主委,顏寬恒出任總幹事。(圖/取自吳敦義粉絲專頁)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出馬整合,江啟臣(左)確定出任盧秀燕(中)台中市長競選總部主委,顏寬恒(右)出任總幹事。(圖/取自吳敦義粉絲專頁)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年底縣市長選戰在即,被視為激烈戰區的台中市,由國民黨籍盧秀燕民調以些微差距險勝立委江啟臣,獲國民黨正式提名,但盧、江二人是否真的合作,因不明確而成為地方討論話題。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23日南下台中,與前總統府資政廖了以等地方大老懇談,24日在臉書粉絲專頁宣布,江啟臣確定出任盧秀燕競選總部主任委員,立委顏寬恒擔任總幹事。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24日傍晚在自己的臉書粉絲專頁「台灣的義氣 吳敦義粉絲團」PO文, 以「推翻林佳龍的高牆,推倒蔡英文的拒馬」做標題,並搭配黨籍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立委江啟臣、顏寬恒合體的影片,宣布台中市以整合成功,由江啟臣擔任競選總部主委,顏寬恒擔任總幹事。

PO文內容提到,阿義哥(指吳敦義)今天在台中,與大台中前任縣市長、議長及立委們團結義起,組成輔選團,共同支持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盧秀燕並聘任江啟臣立委擔任競選總部主任委員、顏寬恒立委擔任競選總幹事,台中藍營大團結,共同打拼「翻轉台中,藍天再現」。

PO文指出,2018年地方選舉,中國國民黨要打拼「執政過半」。其中,中台灣,特別是台中市,至關重要!盧秀燕競選總部主任委員江啟臣立委說:「人民對我們有期待。我們要一起努力,推翻林佳龍的高牆,推倒蔡英文的拒馬,為我們的故鄉-台中,打拼好的將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