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吳音寧授帽拍賣員PO照!朱學恒看圖作文 網笑翻:這篇要編進教材

▲▼吳音寧授帽拍賣員PO照!朱學恆看圖作文 網笑翻:這篇要編進教材。(圖/翻攝吳音寧臉書)

▲吳音寧擔任北農總經理後,爭議不斷。(圖/翻攝吳音寧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爭議不斷,除了身陷賣菜風波外,還爆出幫自己加薪等事件。吳音寧今天在臉書貼出「拍賣員授證典禮」,表揚辛苦的拍賣員,而宅神朱學恒看圖作文說,「不管我在台北農產運銷多比你待了幾十倍的時間,只要黨跟農陣支持你,我就得要向你低頭。」

吳音寧23日在個人粉專上PO文表示,今天是北農3年1次的「拍賣員授證典禮」,並直言「若沒有拍賣員傳承的制度,就沒有臺北農產運銷公司」,還不忘為辛苦的拍賣員鼓勵加油;吳音寧也PO出3張典禮照片,照片中可以看到,吳音寧親自為拍賣員戴上藍色帽子,並全員開心的大合照。

▲▼吳音寧授帽拍賣員PO照!朱學恆看圖作文 網笑翻:這篇要編進教材。(圖/翻攝吳音寧臉書)

▲吳音寧今幫辛苦的拍賣員授帽。(圖/翻攝吳音寧臉書)

也有許多網友表示支持說,「拍賣員加油,希望你們對農產品夠專業」、「菜價穩定就是最好的說明,加油」、「加油辛苦拍賣員了」、「 加油,北農團隊加油,一起為農民及台北小市民努力!」,但也有農民訴苦,「菜價低迷太久,辛苦的農民得不到應得的報酬,有空請瞭解一下,很多菜都維持在個位數」。

宅神朱學恒轉PO該則照片並看圖說故事,為被授帽的員工說,不管他多麼有經驗、了解拍賣及在北農待了數十年,遠勝吳音寧的能力及資歷,只因為「黨和農產支持你」,而他必須為了糊口養小孩而低頭。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外行領導內行,台灣沉淪的主因」、「為生活,為五斗米折腰,辛苦了台灣農民,做到死都領不到257.5萬」、「為了吃飯,不得不低頭」、「會做事不如會做人,會做人不如投對胎」,還有網友開玩笑說,「這篇要選入國小教材,連圖都配好了」。

▼宅神朱學恒全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