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技術好卻曾吸大麻被抓 小開情侶「真實」死因成謎

記者陳雕文/台北報導

火光!台北市一對精品小開情侶檔今天凌晨1點多乘藍色保時捷高速撞上南京東路上的公車候車亭島頭,駕駛從擋風玻璃噴出去,內臟自體內爆出慘死,而車體已對折破碎並彈到10公尺外一處診所騎樓,冒出熊熊烈火,在副駕駛座的女性被活活燒死,警方發現兩人曾因吸毒被抓,真正肇事原因仍在釐清。

當時在做資源回收的阿伯表示,聽到巨響後走近察看,發現副駕駛座有一個暈倒女生,但車過沒幾秒鐘就開始起火並爆炸,他只能趕緊逃開並報案。由於火勢波及鄰近咖啡廳、超商等建物,警消到場後逐門逐戶把四周住戶疏散,並架設雲梯車在咖啡廳頂樓救下2女1男,送醫後皆無大礙。

▲▼江平暐開車技術好,曾在業餘比賽創下佳績。(圖/翻攝自Gmotor超級跑車俱樂部臉書)
▲現場已成焦炭,車禍原因仍待釐清。(圖/趙永博攝影)

警方調查,死者分別是貝里斯商河馬生活有限公司負責人江平暐(39歲)及總監鄭宜欣(37歲),兩人為情侶關係,都曾因向台僑藥頭李韋翰購買大麻吸食被抓。案發當時江男駕駛的保時捷寶藍色911 turbo超跑登記在公司名下,由於現場已燒成一片焦炭,究竟是酒駕或毒駕導致憾事,已難以釐清。

據了解,貝里斯商河馬生活有限公司專門販賣高級「海灘精品」,包括人字拖、太陽眼鏡、比基尼等等。

記者調查,江平暐賽車技巧高超,在2015、2016年都曾參加Gmotor超級跑車俱樂部舉辦的「111 pic track day」活動,開保時捷在大鵬灣賽道創下1分57秒的成績,賽車界人士指出,以業餘玩家來說,2分以內已經是相當厲害的成績。而超跑俱樂部玩家得知江男死訊後,紛紛在臉書留言:「R.I.P」

▼江平暐開車技術好,曾在業餘比賽創下佳績。(圖/翻攝自Gmotor超級跑車俱樂部臉書)
▲▼江平暐開車技術好,曾在業餘比賽創下佳績。(圖/翻攝自Gmotor超級跑車俱樂部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