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南港汽修廠大火延燒二手車行 老闆疑入內拿東西失聯

▲快訊/南港汽修廠大火延燒二手車行,老闆疑入內拿東西失聯。(圖/記者趙永博攝)

▲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上1處汽修廠大火,傳出老闆入內拿東西目前仍失聯。(圖/記者趙永博攝)

記者趙永博/台北報導

台北市消防局勤務中心在21日晚間11點36分獲報,位在南港區南港路3段1處汽修廠大火,火勢級別提升為3級火警,消防局派出水箱車17輛、雲梯車4輛、特種車9輛、救護車5 輛以及91名消防人員到場,由於現場有許多潤滑油、機油等助燃物,火勢延燒到隔壁的二手車行,目前仍在搶救中。

據了解,火災發生時傳出有1名員工入內拿東西,不過後來證實是汽修廠的林姓老闆入內,目前仍處失聯情況,尚無法確認是否有人受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