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擦拭機具吸入過多正己烷 台中2移工昏倒

▲▼ 2移工昏倒,疑吸入化學物品稀釋劑蒸發物所致。(圖/台中港務消防隊提供)

2移工昏倒,疑吸入化學物品稀釋劑蒸發物所致。(圖/台中港務消防隊提供,下同)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龍翩公司有2名外籍移工21日下午作業中突然昏倒,送童綜合醫院救治,院方表示,2人在清潔擦拭機具過程中,吸入過多正己烷,導致全身無力、頭暈,目前意識清楚,留院觀察中。

▲▼ 2移工昏倒,疑吸入化學物品稀釋劑蒸發物所致。(圖/台中港務消防隊提供)

台中港務消防隊於下午2時33分接獲消防局轉報,指大通路2號龍翩公司有2名員工作業中不適昏倒,立即派遣南堤分隊、防風林分隊3車10人出勤。2時41分第一梯人車到達,確認現場為2名外籍員工身體不適,1名已清醒走出場外,另1名仍倒臥工場內,眼睛緊閉,經救災人員呼叫始張眼醒來。

2人均疑似於工作中,以化學物品稀釋劑(酒精或苯類物質)清潔擦拭機具過程中,吸入過量蒸發物致身體不適昏倒,分別送童綜合醫院救治。院方表示,2移工為36歲越南籍斐男與29歲越南籍團男,不適昏倒原因是吸入過多正己烷所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