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蘭妮亞腎臟手術後首度發文:我感覺「很棒」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住院治療腎臟病,目前恢復情況良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住院治療腎臟病,目前恢復情況良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王芳瑋/綜合報導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日前住進Walter Reed國家軍事醫學中心接受腎臟手術,她於今(17)日手術成功後首度在推特上發文,表示「我感覺很棒(I am feeling great.)」,並期待盡快返回白宮。

「真誠地感謝Walter Reed醫療單位和所有傳達祈願的人們!我感覺很棒,並期待很快回到家中。」梅蘭妮亞在推特上寫道。

據美國CNN報導,梅蘭妮亞的新聞主任斯蒂芬妮·格里斯漢姆(Stephanie Grisham)在一份聲明中表示,梅蘭妮亞在周一上午進行腎臟手術,「手術非常成功,沒有引發任何併發症。」

川普在梅蘭妮亞住院後,連續三天都有前往醫院看望妻子,他周二也在推特上表示,妻子梅蘭妮亞「表現得很好」,且將在二到三天內出院。

▼川普搭乘直升機前往探望梅蘭妮亞。(圖/路透)

▲▼川普搭乘直升機前往探望梅蘭妮亞。(圖/路透)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