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楊貴妃」韓航董娘李明姬 自家客機私運高檔水果

▲「大韓航空」董娘李名熙被踢爆曾對員工施  暴。(圖/翻攝自YouTube)

▲「大韓航空」董娘李明姬被爆私運國外高檔水果。(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大韓航空(Korean Air)家族醜聞不斷,繼2千金接連爆出「堅果門」與「潑水門」爭議後,會長趙亮鎬的妻子李明姬(Lee Myung-hee,音譯)也被揭露,每個月都指派員工從不同國家走私高檔水果,被媒體直批根本就是古代的「進貢」。

韓國媒體日前公布一份韓航內部文件,顯示李明姬有如「現代楊貴妃」,每個月都指定要吃各個國家的當季水果,「4月要吃中國枇杷,7月是土耳其杏桃,9月是中國棗子」,韓媒還指李明姬命令海外分公司員工要親自挑選,不滿意的話還會退貨、要求重新採購。

據MBC電視台爆料,2017年大韓航空北京分公司為李明姬空運了12箱中國冬棗,卻被嫌果實太硬,要求員工到市場親自試吃,3日內重新送15箱過去,沒想到又被嫌果實太小,員工為了幫她挑選適合的冬棗,還得用尺一個一個量。

媒體直批,李明姬命令員工為其選購水果已經是越權,她還利用職務之便,沒有通過檢疫就將國外水果帶進韓國。而將公司客機挪為私用似乎已成了大韓航空掌權者的「特權」,上(4)月她的兩名女兒趙顯娥、趙顯旼也被爆出,自國外走私奢侈品,以逃避關稅和運費。

▲▼ 大韓航空二千金趙顯玟為潑水門事件道歉。(圖/路透社)

▲大韓航空二千金趙顯玟為潑水門事件道歉。(圖/路透社)

最近一名自稱是李明姬前任司機的男子被警方約談,根據該男子說法,「因為司機不能回頭掉車,所以她常氣到吐口水,甚至脫下鞋子打司機後腦。」

此外,李明姬之前也被爆出對韓航員工動手動腳,以及對裝修工人言語污辱、暴力相向,不但命他下跪痛甩巴掌,甚至還踢其小腿。

▼ 李明姬飆罵裝修工人音檔,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