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空姐性侵遇害!惡警外流「兇殺現場照」瘋傳 4人遭法辦

▲▼空姐遇害,網友竟意淫酸。(圖/翻攝大陸網站)

▲21歲空姐叫車遇害,兇嫌跳河身亡。(圖/翻攝微博、澎湃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27歲滴滴車司機劉振華日前性侵祥鵬航空公司21歲空姐李明珠後,將其殺害棄屍,並跳入河中自殺身亡,而網路上也跟著瘋傳「李女屍體案發現場」的照片。鄭州警方表示,照片為參與調查的員警流出,目前已將該員及散佈的員警及其3名友人移送法辦。

李女8日被發現時下半身赤裸,身上還有精液,心臟中20多刀,鄭州警方鎖定嫌犯為該車27歲司機劉振華,並根據監視器畫面發現劉跳河。

警方直到12日凌晨於河中打撈出一具遺體,經DNA鑑定後,確認屍體確實為嫌疑人劉振華。

▲▼擅自轉傳「空姐遇害照」 惡質員警遭法辦。(圖/翻攝微博、梨視頻)

▲鄭姓員警將案發現場的照片傳給友人觀看。(圖/翻攝微博)

該案引起大陸許多民眾關注,網路也傳出一張「李女屍體案發現場」的照片。鄭州警方表示,偵辦李明珠案件中,協助辦案的鄭姓警務輔助人員竟將案發現場照片傳給劉姓及兩名張姓友人觀看。隨後,3人又將照片轉發至各微信群組,導致死者的照片大量曝光,對受害者家屬造成難以磨滅的傷害,也對社會形成惡劣的影響。

鄭州警方指出,12日依侵犯公民個人訊息罪嫌,將鄭男及其3名友人等4人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辦理中。

▼鄭州警方的新聞稿。(圖/梨視頻)

▲▼擅自轉傳「空姐遇害照」 惡質員警遭法辦。(圖/翻攝微博、梨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