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手女孩字超美 二度拿下手寫比賽冠軍

▲無手女孩,卻寫的一手好字。(取自Greenbrier Christian Academy臉書)

▲左上圖為安娜亞.伊利克(Anaya Ellick)工整字跡,其餘為她寫字的模樣。(圖/取自Greenbrier Christian Academy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位於美國維吉尼亞州,Greenbrier Christian Academy(簡稱GCA)基督徒學院,一名9歲女孩安娜亞.伊利克(Anaya Ellick),二度拿下「尼古拉斯馬克西姆」手寫比賽冠軍,字跡比大人還要漂亮,但令人驚訝的是,安娜亞並沒有手掌,卻能拿下特優手寫獎。

安娜亞從不用義肢,她認為義肢只會減緩做事的速度,且她似乎也完全不需要義肢協助,就能靠著雙手抵住鉛筆寫出一手好字。

安娜亞在格林布特爾(Greenbrier)基督學院的老師貝琪.坎奈迪(Becky Cannaday),接受WVEC電視專訪時說到,「安娜亞很努力學習草寫字,她是大家的模範,同學都很訝異,她竟然能跟大家做得一樣好,有時候甚至更棒」,兩年前安娜亞也贏得同一個獎項。

校長特雷希.考克斯(Tracy Cox)說,「安娜亞的堅韌,不斷激勵著我們GCA所有人,她贏得第一名提醒每個人,只要努力、有決心都能夠做到,我們為安娜亞的成就,感到驕傲」。

全國手寫比賽是由書畫學院(Zaner-Bloser)贊助的年度活動,安娜亞激勵人心的故事外傳後,Zaner-Bloser 派代表贈送獎金和獎盃給安娜亞,祝賀安娜亞的成就。

「尼古拉斯馬克西姆」參賽資格為,必須有認知遲緩,或具有智力、身體及發展障礙,安娜亞的母親比恩卡.密道頓(Bianca Middleton)表示,雖然安娜亞有殘疾,但她努力學習克服一切、從不抱怨,用缺陷的雙臂,什麼都願意做的精神非常勵志。

▼贊助商贈送獎盃給安娜亞.伊利克(Anaya Ellick),祝賀她的成就。(圖/取自Greenbrier Christian Academy臉書)

▲無手女孩,卻寫的一手好字。(取自Greenbrier Christian Academy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