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爺遶境逛進麥當勞「就要吃炸雞」 原來不是第一次了!

▲▼ 嘉義朴子金虎會宮奉的虎爺在遶境時進麥當勞指定吃炸雞。(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

▲金虎會宮奉的虎爺在遶境時走進麥當勞得來速要求吃炸雞。(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朴子配天宮8日舉辦天上聖母聖誕千秋祝壽大典,吸引大批寺廟團體在朴子市區遶境,其中嘉義朴子金虎會宮奉的虎爺,在遶境期間突然走進麥當勞得來速「點餐」,指定要吃炸雞,甚至還進入店面內,讓所有人都又驚又喜。

畫面中,一群穿著黃色制服的信眾跟著虎爺的神轎一起走進得來速的車道,一名信徒上前幫忙點餐後,一行人又浩浩蕩蕩的走進麥當勞店面內。

▲▼ 嘉義朴子金虎會宮奉的虎爺在遶境時進麥當勞指定吃炸雞。(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

▲麥當勞店員雙手奉上兩盒炸雞。

隨後,看見一名麥當勞女店員將炸雞餐的2個紙盒放在托盤上,雙手舉高高的來到神轎前後跪下,再拿到額頭高度朝神轎拜3次,隨後將餐點奉上,再由信徒轉交。

影片被放上臉書「黑色豪門企業」後,網友提到,「每年這時候,虎爺都會來這間吃麥當勞,麥當勞這邊也請客,吃冰淇淋跟涼ㄟ。」據悉,其實虎爺已經是第二次光顧該家麥當勞了,去年遶境時也有進麥當勞點餐,且很巧的也是指定要「炸雞」,可見虎爺對炸雞情有獨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