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手機洩底!壯女推瘦男「冷血溺殺」 友爆:好心收留還賠命

記者莊智勝/綜合報導

台中市太平區4日驚爆「水流屍案」,患有輕度身心障礙的王姓男子被人發現溺斃在頭汴坑溪中,當時警方還一度以為是單純的輕生或意外案件,不料進一步追查卻才發現,竟是體型壯碩、體重80多公斤的同居室友劉女將其推下水;王男好友獲悉劉女惡行後氣到臉頰漲紅,對著鏡頭痛斥「當初他(王男)看她(劉女)無家可歸好心收留,她真的很惡劣,我覺得就是預謀殺人!」

▲▼ 台中太平區北田大橋下4日驚見一具男浮屍。(圖/記者吳欣晏翻攝)

▲王男4日被民眾發現陳屍在頭汴坑溪中。(圖/記者吳欣晏翻攝)

39歲、僅有50公斤體型瘦弱的王姓男子4日被人發現溺斃,屍體就位於北田大橋下的頭汴溪坑中;警方獲報趕抵現場,發現王男上身赤裸只穿著一件短褲,原本一開始還以為是溺水意外或是輕生案件,不料警方卻在王男褲子口袋內發現手機,成了破案的重要關鍵。

太平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沈錦忠指出,一般民眾若是下河戲水,通常都會把手機留在岸邊,不太可能會把手機一起帶下水;即便是輕生,通常死者也會在岸邊遺留個人物品,但王男卻什麼都沒有留下,實在有違常理。更令警方起疑的還有這點,員警追查發現王男住家與陳屍地點相距4.2公里,但北田大橋旁卻遍尋不著王男的交通工具,倘若只有他一人到此,實在不太可能步行這麼遠的距離。

▼警方原以為是單純的意外或輕生案件,直到在王男褲子口袋中找到手機,這才開始起疑。(圖/記者吳欣晏翻攝)

▲▼ 台中太平區北田大橋下4日驚見一具男浮屍。(圖/記者吳欣晏翻攝)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進一步追查,終於發現關鍵鐵證;2日下午,曾有一名體型壯碩的女子騎乘機車載著王男往北田大橋方向行駛,但過了10分鐘後,女子騎車返回,後座的王男卻就此不見蹤影。警方因此認定騎乘機車、33歲的劉女涉有重嫌。

劉女在被警方逮捕後才終於坦承,案發當天與王男一起喝酒聊天,2人酒後提議到北田大橋攔砂壩附近欣賞風景,但到了該處後2人卻因故爆發口角,她一時氣不過,才會憤而將王男推落水中,還站在橋上看著他掙扎,直到王男整個人緩緩沒入溪底她才轉身騎著機車離開現場。

劉女的坦誠讓整件命案案情大逆轉;王男家屬獲悉後怒不可遏,表示劉女犯後相當冷靜,不但佯稱不知王男行蹤,還陪著家屬到處找尋,在屍首發現後也冷靜陪同到殯儀館認屍,甚至事後還主動到靈堂前幫忙守靈。家屬指出,劉女4日還向王男哥哥稱夢到王男回來託夢,說「妹妹,我很冷,快來救救我」故弄玄虛;甚至在警方發現監視器畫面、來電詢問「是否認識一位體型魁魁的女生」時,劉女還惱羞反問眾人「難道你們認為是我嗎?」

▼王男好友得知劉女痛下殺手後,怒斥「她真的很惡劣!」(圖/東森新聞)

▲▼台中太平流水屍案,壯碩劉女狠心將輕度智障的王男推下水溺斃。(圖/東森新聞)

死者好友獲悉劉女痛下殺手後,氣到雙頰漲紅,表示去年底劉女沒有工作、經濟生活陷入困頓,王姓兄弟見狀不忍,才以每月1000元的超低房租收留劉女及其男友,怎料好心的善舉卻是引狼入室,最後還賠掉了自己的性命。

死者好友說,由於王男有輕度智能障礙,因此個性比較軟弱,加上劉女酒品很差,每每酒後就對王男拳打腳踢,就她所知,短短半年來劉女至少已經對王男施暴4次,時常把他打得傷痕累累,「她就是看死者好欺負,就是針對他;我覺得她就是預謀殺人,前後只有10分鐘,真的很惡劣!」就連死者王男的姪子也表示,劉女搬來後都不願外出找工作,每天都賴在家裡吃免錢飯,還常常騙王男的錢去買酒喝,怎麼趕也趕不走,令家人相當頭痛。

而如今命案宣告偵破,冷血推人下水的劉女落網遭逮,但警方也懷疑,殺人動機真的是如劉女所述「只是小小的口角」嗎?抑或是背後還有其他原因?目前警方還要再深入進一步釐清。

▼劉女目前已經遭警方逮捕,正在深入偵訊釐清殺人動機。(圖/東森新聞)

▲▼台中太平流水屍案,壯碩劉女狠心將輕度智障的王男推下水溺斃。(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