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歲女童為救貓鑽巴士車底 司機狀況外發車輾過...爆頭亡

▲▼為救貓女童鑽車底 慘遭衝車爆頭輾過。(圖/翻攝自Ashlee Rowland臉書)

▲年僅8歲的艾希莉為了救心愛的寵物貓而葬送生命。(圖/翻攝自Ashlee Rowland臉書)

記者王佩翊/編譯

英國驚傳一名8歲少女艾希莉(Ashlee Rowland)為了找回走失的家貓,爬進一輛16人座小巴士車底,卻慘遭巴士輾過,不治身亡。親眼目睹姊姊慘死輪下妹妹、年僅6歲的艾蜜莉(Emily Rowland)也因為受到巨大衝擊與創傷,影響日常生活。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艾希莉與艾蜜莉為了尋找走失的寵物貓,在沒有大人的陪伴下獨自離開家門。姊妹倆人雖然在住家附近不停地喊著心愛的寵物貓的名字,卻依舊沒有看到小貓身影。正當找不到寵物的兩姊妹失望的走回家時,姊姊艾希莉突然聽到一陣熟悉的叫聲,才發現心心念念找尋的那隻貓就在路邊一台小型巴士的車底下。

▲▼為救貓女童鑽車底 慘遭衝車爆頭輾過。(圖/翻攝自Ashlee Rowland臉書)

▲艾希莉與妹妹艾蜜莉。(圖/翻攝自Ashlee Rowland臉書)

姊妹倆雖然不停喚著小貓的名字,小貓依舊動也不動的坐在巴士車底。心急的艾希莉為了救回小貓,便動身爬進車底,試圖將小貓抱出車底。正當艾希莉伸手要抱住小貓時,沒有發現艾希莉就在車底的巴士司機突然發動車子,直接輾過車下的艾希莉。

發車後發現有異狀的巴士司機,下車查看才驚見被車輪輾過重傷的艾希莉。雖然司機第一時間隨即將艾希莉送醫急救,但由於頭部與腦部受到重度創傷,艾希莉仍然不治身亡。家屬表示,妹妹艾蜜莉也因為在意外當時,親眼目睹了姊姊遭逢巨變,受到極大衝擊與創傷,目前已經無法維持日常生活。

肇事司機表示,「因為艾希莉身形嬌小,真的沒有看見她躲在車底。」他更強調自己絕對不是故意的。目前警方已以過失殺人罪將其逮捕,全案偵辦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