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生賭「妞妞」輸110萬! 3嫌遇「硬家長」改收紅包

▲▼3男誘騙國中生賭博,恐嚇清還百萬賭債。(圖/東森新聞)

3男誘騙國中生賭博,恐嚇清還百萬賭債。(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市3名男子涉嫌設局詐賭,誘騙無知的國中生玩撲克牌,等學生輸錢後再恐嚇、逼迫父母出面還債,其中一名國中生竟賭輸1百多萬,警方逮捕胡姓男子等3名嫌犯,依詐欺、妨害自由、恐嚇取財等罪函送基隆檢署偵辦。

「最後的時候才打開,像這個(賭博)就是所謂的『妞妞』.…..」,嫌犯示範撲克牌「妞妞」賭博怎麼玩,有國中生竟然玩到輸了上百萬,被逼債恐嚇,嫌犯還辯稱輸贏要看運氣,當場被員警打臉。「(警:真的沒有騙人嗎?)這真的不用騙,這是靠運氣(警:運氣都剛好你們贏,他(國中生)都輸?)」

▲▼3男誘騙國中生賭博,恐嚇清還百萬賭債。(圖/東森新聞)

警方調查,今年2月,胡男(25歲)、林男(19歲)、黃男(19歲)等3人涉嫌專門誘騙懵懂無知的國中少年玩撲克牌,過程中不只偷藏牌,還用記帳累積賭注的方式,讓學生賭輸錢,2名被害國中生各輸了2萬3千元、110萬元,3嫌恐嚇對方還清賭債,逼迫他們通知父母出面協商。

不過,被害學生家長質疑小孩怎麼可能欠下百萬賭債,拒絕支付,由於家長態度強硬,胡嫌等人不敢強索,最後家長以「包紅包」的方式解決。3嫌前後得手1萬4千7百元,被基隆警方查獲後,以涉嫌詐欺、妨害自由、恐嚇取財等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