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年前車上性侵夜歸女…懸案破了!比對褲子精液抓到「四海幫大哥」

▲四海幫中常委遭逮送士檢,飭回後地檢門口又被抓...律師現賺17.4萬。(圖/記者柳名耕攝)

▲四海幫大哥吳日正DNA比對,查到22年前性侵懸案!(資料照/記者柳名耕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22年前台北市中山區停車場內發生一起持刀強盜性侵案,懸宕至今未破,未料竟因警方掃黑,真相大白!刑事局去年底將四海幫中常委59歲的吳日正逮捕,因涉嫌恐嚇取財、組織犯罪等移送,結果採集DNA一比對,查出與1996年前性侵案、在被害女子牛仔褲留下的精液吻合,4日趁著他在萬華區吃麵食帶回,他聲稱時隔太久不記得,仍躲不過追溯期被移送。

吳日正2017年受張姓女子委託,向前男友索討千萬元分手費,涉嫌糾眾潑紅漆、恐嚇暴力討債,被列為治平對象,12月將他拘提到案後,刑事局採驗DNA,沒想到竟比對現他涉入22年前的強盜性侵案。事發於1996年8月9日晚間8時許,一名夜歸女子在台北市新生北路的停車場開車時,遭歹徒持刀尾隨,強押進車內性侵得逞,並搶走3萬多元現金。

當時警方找到1件歹徒沾有血跡的衣物,被害女子的牛仔褲上也留有精液,但因比對不出嫌犯DNA,找不到歹徒,僅將DNA建檔,成了冷案;直到去年比對DNA資料庫,才揪出血跡、檢體就是吳日正所有。警方3日晚間趁著他在萬華區吃麵食,持通知書帶回調查,他供稱,當年罹患憂鬱症、服用FM2成癮,時間相隔太久,過程完全不記得了。

因現行死刑、無期徒刑或10年以上有期徒刑追溯期延長為30年,警方訊後仍依妨害性自主、強盜罪移送,由檢察官認定追訴權時效問題。據悉,吳日正除了是四海幫中常委,過去還是海日堂堂主,和白狼張安樂交情深厚,近來還參加統促黨王猛黨部成立大會,關係相當密切。

▼吳日正(左三)與張安樂(右三)交情深厚,被逮強盜性侵辯「不記得了」。(圖/鏡週刊)

【全國掃黑】四海幫中常委涉強盜性侵案 辯稱「我不記得了」

【全國掃黑】四海幫中常委涉強盜性侵案 辯稱「我不記得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