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頭兒巷內交易為分擔家計 父落寞:乖小孩怎會變壞?

▲▼信嫌落網後供稱,因想替家裡分擔生活費,才會在網咖認識的「阿進」遊說下,協助販賣毒品。(圖/記者林姸君翻攝)

▲信嫌落網後供稱,因想替家裡分擔生活費,才會在網咖認識的「阿進」遊說下,協助販賣毒品。(圖/記者林姸君翻攝)

社會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市一名信姓男子(35歲,無前科)在住所附近巷內販毒,為過濾員警查緝還特地挑選在單人進出的巷口交易。專案人員3日持搜索票、兵分多路前往信嫌住所查緝,並於處所查扣電子磅秤、夾鏈袋2包、安非他命14包、販毒用手機1支等證物,偵訊後將信嫌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高市刑警大隊偵查第七隊與屏東分局1月間查獲毒品案,擴大追查上游後發現信嫌對外以「老B」為稱呼,並以1包(約0.3公克)500元的價格販售安非他命;由於信嫌都在住所旁、只能單人進出的巷子與藥腳進行毒品交易,因此蒐證不易,經3個月的長期埋伏才掌握事證,並於3日6時許分別持6張搜索票、拘票兵分多路前往查緝,在信嫌住處查扣電子磅秤、夾鏈袋2包、毒品安非他命14包、販毒用手機1支等證物,藥腳等6人也陸續到案。

警方指出,信嫌沒有前科、吸毒及遭查緝的經驗,由祖父母一手帶大,目前與父親從事小生意,生活無虞,但卻誤入歧途。信嫌落網後供稱,因想替家裡分擔生活費,才會在網咖認識的「阿進」遊說下,協助販賣毒品,但認識的人很少,因此毒品常常滯銷;父親得知兒子販毒消息後在警局神情落寞表示:「乖小孩怎變販毒壞小孩了?」

警方偵訊後將信嫌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並經檢察官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不過對信嫌供詞仍有存疑,因此將持續對毒品上游擴大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