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賓晚宴6點半登場! 金正恩夫婦合體亮相...玄松月也會出席

▲文金會/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與南韓總統文在寅種植松樹。(圖/路透社)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與南韓總統文在寅種植松樹。(圖/路透社)

記者楊蕙綾/綜合報導

南北韓高峰會下午繼續進行,青瓦台發言人金宜謙透露,南韓總統文在寅將於當地時間6點30分於板門店「和平之家」3樓,替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夫婦舉辦歡迎晚宴,北韓方面將有26人出席。

據《韓聯社》報導,金宜謙27日下午召開記者會表示,除了金正恩夫婦外,北韓最高人民會議常任委員會委員長金永南、金正恩胞妹、勞動黨中央委員會第一副部長金與正、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副委員長金英哲及三池淵管絃樂團團長玄松月等人全都會出席。

▲▼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妻子李雪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妻子李雪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此外,今早陪同金正恩前來的9名隨行人員中,北韓人民軍總參謀長李明秀、人民武力相朴永植、外務相李容浩,因先行返回北韓,將不出席晚間的歡迎晚會,北韓方面今晚出席者為26人。

此外,青瓦台首席秘書尹永燦也透露,外界最關注的北韓第一夫人李雪主,也將於今日下午6時15分抵達板門店,並前往和平之家與南韓第一夫人金正淑會面,晚間陪同金正恩出席歡迎晚宴。

▲文金會/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和南韓總統文在寅在「和平之家」會晤。(圖/路透社)

▲金正恩和文在寅在「和平之家」會晤。(圖/路透社)

據青瓦台事先公布的晚宴菜單,包括平壤冷麵、瑞士馬鈴薯餅、香烤多利魚等料理以及多道甜點,佐餐酒為「沔川杜鵑酒」及酒精濃度40度的南韓國寶級燒酒「文培酒」。金宜謙表示,這份菜單含有和平信念和兩韓統一理想,「每一道菜色都充滿為民族和平而努力的人們的心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