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戀巧合!準新人「同月同日同醫院生」 新娘樂喊:命中注定❤

記者楊蕙綾/綜合報導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Louisiana)一對情侶,2015年透過交友APP「Tinder」相識,交往後赫然發現,2人竟然同年同月同日生,甚至出生地還是同一間醫院。種種巧合讓他們堅信彼此就是攜手共度未來的人,日前也舉辦婚禮,正式結為夫婦。

據英國《獨立報》報導,25歲的安東尼(Anthony Burkett)和潔米(Jamie Frantz Burkett)2015年透過APP「Tinder」相識,當時潔米發現,安東尼的電子信箱後5碼為「114993」,正好與自己的生日相符,猜測兩人應為同一天生日,一問之下果真如此。

然而,巧合並未結束,兩人住家相距僅32公里,因此潔米再度追問「你在哪間醫院出生?」安東尼回答東傑佛遜醫院(East Jefferson General Hospital),結果竟然和她出生的醫院是同一間。

▲▼浪漫命運!夫妻「同月同日同醫院生」。(圖/翻攝自Jamie Frantz Burkett臉書)

▲網戀情侶竟「同月同日同醫院生」。(圖/翻攝自Jamie Frantz Burkett臉書

巧合串起的緣分,讓他們決定約出來見面,碰面後發現兩人都是左撇子,於是決定正式交往。潔米透露,自己有一對雙胞胎哥哥,每次都很羨慕他們能一同過生日,「想到和安東尼交往後可以一起過生日,感覺很不真實!」

報導指出,同為1993年1月14日出生的他們,出生時間相差近7小時,潔米在早上11點半出生,安東尼則為下午6點。兩人同月同日同醫院生的巧合,也促使雙方父母開始回憶當天的情況,也許曾在冥冥中有過一面之緣。

於是,潔米和安東尼決定將緣分延續下去,日前在當地的教堂舉辦結婚儀式,正式成為夫妻。潔米表示,「我們都是基督徒,深信我們的緣分是命中注定,而非只是一個巧合。」安東尼也同意,「所有的一切都像是命運,實在太美妙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