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開背!筆槽卡「一排慘死乾屍」 維修員冏挑出...網爆雞母皮

▲手機筆槽卡屍。(圖/翻攝自網友YunTin Ho臉書,下同)

▲一個個小強屍體卡在筆槽中。(圖/網友YunTin Ho授權引用,下同)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每天形影不離的智慧型手機,竟成「恐怖墳場」。香港一名手機維修店老闆17日在臉書po文,表示有客人將手機拿到店裡來修,沒想到打開機背,驚見6隻小強屍體卡在觸控筆槽裡。不少網友看完狂起雞皮疙瘩,紛紛提醒親友,「快檢查手機的筆槽!」

香港網友YunTin Ho日前幫客人修手機時,目睹驚悚又詭異的畫面,於是在臉書po出照片,問道「有沒有人見過如此骯髒的手機?」打開這支Samsung Galaxy Note 3的機背,竟有一隻隻小蟑螂屍體排列在筆槽中;可以推測,牠們應是趁S Pen未插入時,悄悄地鑽進去,怎料最後沒能逃脫,只能「常駐」在機體中。

▲手機筆槽卡屍。(圖/翻攝自網友YunTin Ho臉書,下同)

▲維修人員能淡定挖出屍體,也是不容易啊...。

YunTin Ho將乾屍逐一挑出,發現竟多達6隻,忍不住笑虧「準備食飯,食慾大增。」這一幕讓網友直呼噁心,紛紛回應「看了不敢拆電話」、「以後不再買有筆的手機」、「所以我每天都會消毒」、「不能只有我看到」;還有人tag朋友,直說「你的電話有問題是不是因為這個?」

2013年9月4日,「Samsung Galaxy Note 3」在德國柏林IFA展上的三星產品發表會上發布,同期最大競爭對手包括iPhone 5及HTC One (M7)。事實上,Note 3之前就曾爆出效能測試作弊、手工差劣等爭議,有用戶在網上抱怨,使用一段時間後發現,Home鍵有鬆動並開始移位的狀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