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片驚見霸凌男同學尬女友…「男嬌羞神情」影外流 網卡位:上車~

▲▼A片驚見霸凌男同學,網友笑翻卡位。(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A片驚見霸凌男同學,網友笑翻卡位。(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網搜小組董美琪/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16日在「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表示,自己不小心在A片上,看到當年霸凌她的男同學跟女友嘿咻畫面,看到他的神情,讓她直呼跟以前態度差好大啊。許多網友看了直說,「求女司機開車」、「當然是傳送門上來」。

女網友PO文引起近4千網友關注,她寫道,「我偶然發現,在成人影片上,看到昔日霸凌我的男同學跟他女友對尬的影片,影片中的他嬌羞模樣,跟平常對我兇巴巴態度相差甚大啊,請問我下一步該怎麼走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看了紛紛熱烈討論,開玩笑說「沒附影片沒真相」、「這資料夾分得好細喔」、「霸凌的人都不得好死,不過我知道的都遭到報應,爽」、「看留言才是重點超好笑」。

還有人留言說「被發現觸法啊」、「當然是附上傳送門啊」、「我最討厭霸凌的人了,來,讓我看看他長什麼樣」、「報仇的時候來了」、「 我不相信他嬌羞,求影片載點」、「我來看他有多嬌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