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夢遊」揍她兩拳+賞巴掌 老婆怒報警:你就是故意的!

夢遊、睡覺。(圖/達志/示意圖)

▲夢遊示意圖。(圖/達志影像)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安徽一名男子半夜忽然起身打了妻子兩拳,他在事後表示毫不知情,妻子以為他夢遊,所以沒太在意。然而,男子某天凌晨又對熟睡的妻子臉上打一巴掌,妻子質疑,「一次被打是夢遊,兩次被打還是夢遊?」妻子認為丈夫就是故意的,氣得打電話報警。

根據《新安晚報》報導,4月13日淩晨,銅陵市義安區一名女子報警指稱自己被丈夫打了,銅陵市公安局義安分局五松派出所警員趕到現場,經詢問得知,報案人朱姓女子與劉姓丈夫結婚10多年,夫妻關係一直不錯,但最近朱女卻無故被丈夫打了兩次

朱女說,前一次是她晚上睡覺的時候,丈夫半夜突然起身打了她兩拳,事後丈夫表示毫不知情,她認為是丈夫平常生活壓力大,所以才會在夢遊中打人,也就沒太在意。然而,13日淩晨,朱女在熟睡中又莫名其妙被丈夫打了一巴掌,她被打醒後,發現丈夫好像沒事發生一樣,還在屋內來回走動,於是就起床質問丈夫,丈夫卻一臉茫然,不承認自己有動手,還說可能剛剛又是夢遊了。「一次被打是夢遊,兩次被打還是夢遊?」朱女認為丈夫就是故意的,兩人發生爭吵,朱女打電話報警。

▲▼男女,兩性,吵架,相愛,交往,婚姻,戀愛,情侶,伴侶。(示意圖/CFP)

▲吵架示意圖。(圖/CFP)

員警瞭解情况後,考慮到雙方是夫妻關係,朱女也無大礙,於是極力從中勸和。最終,丈夫主動向朱女承認錯誤,朱女的情緒才平穩下來。而員警臨走的時候,也建議朱女丈夫最好去看醫生,同時提醒朱女多關注丈夫的情况,防止意外發生。

這則新聞在微博引發討論,網友紛紛TAG自己的另一半,有人笑說,「你要是打我,我絕對還手!」也有人表示,「你不用擔心我,我倒是挺害怕你。」另外,不少網友則指出「笑出聲!」「新技能get~」「就是故意的!」「這是憋了多久!」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