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不好啦…媽媽去LV啦!」 小男孩急奔跟爸爸通風報信 

▲▼「媽媽去LV啦!」小男孩跟爸爸通風報信。(圖/翻攝「秒拍」)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你知道養兒子對老爸來說有什麽好處嗎?例如,可以通風報信。大陸網路上最近就流傳一段影片,一名小男孩急忙忙地跑向爸爸,接著說:「爸爸不好啦!媽咪去LV啦!」爸爸驚呼:「什麽?快,快把她抓回來!走走走,抓回來抓回來!」(上圖/取自微博)

影片沒有顯示確切的時間及地點,有網友根據口音猜測應該是江浙滬一帶。雖然影片看起來可能是爸爸特地設計的橋段,但不少網友仍覺得小男孩與爸爸的互動太可愛。「原來兒子才是爸爸的貼心小棉襖啊!」「要是女兒就跟媽媽一起去了對不對?」「小朋友眉頭緊皺,發現事情並不簡單!」「這消息比家裡著火了還急…」

也有女網友TAG自己的另一半,笑說「以後兒子這樣我就會打人的」。還有網友腦補出爸媽與小男孩的對話,「再不去我倆下個月要喝西北風啦!」「再不把媽媽抓回來,爸爸和你這個月就要吃土啦!」「媽媽:寶貝快去把你爸騙過來買單。」

►【秒拍】爸爸不好啦!媽咪去LV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