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看護想家逃跑 被逮還謊稱遭雇主逼拍不雅照!

▲▼印尼籍看護想念小孩逃跑,還稱遭雇主逼拍不雅照。(圖/東森新聞)

▲印尼籍看護想念小孩逃跑,還稱遭雇主逼拍不雅照。(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印尼籍看護15日清晨被人發現躺在鳳山區某公寓出入口,被警方先送回移民署,她先爆料自己被雇主性侵,隨後又改口是被逼破拍不雅照。警方初步檢視,發現該名看護並沒有明顯外傷,進一步詢問之下,看護才坦承是因為想念家鄉的2名孩子,因此以為這樣就能被遣返。

該名看護於15日上午7點45分離開宿舍,徒步走到鳳山區一處公寓前體力透支倒下,路過民眾見狀趕緊報警處理。鳳山分局新甲派出所到場,發現她精神恍惚,進一步通過移民署聯繫上看護住在小港區的李姓雇主。

▲▼印尼籍看護想念小孩逃跑,還稱遭雇主逼拍不雅照。(圖/東森新聞)

警方指出,看護全程都不願開口,只在字條上寫了「不雅照」、「想回家」等字眼,認為背後事有蹊翹,並將李姓雇主請到小港派出所進行說明。對此,李姓雇主表示,看護近日一直說想念在印尼的2名小孩,原本已經安排她回家一趟,不料14日晚間突然情緒失控,隔天清晨就自己擅自離去了,完全沒有進行不雅照或是性侵等行為。

警方初步檢視,看護並無明顯外傷,進一步詢問後,她才坦承是因為太想念小孩,但又不知怎麼回家,因此才會以這種方式,以為這樣就能被送回去。此外,警方也提到,初步認定女看護沒有刑責,交由仲介進行安置,16日搭機返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