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女秘書送裸照 男興奮留皮夾內「被老婆瞄到」GG了!

背影。(圖/達志/示意圖)

▲蔡男錢包裡藏有女秘書裸照,被老婆瞄到慘遭離婚。圖中人物與本文無關(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市一名經營中小型企業的蔡姓老闆,疑似和女秘書朝夕相處產生感情,因此發展出婚外情,1年多前收到女方送「自拍裸照」,收藏在自己錢包內當作紀念,不料卻被老婆無意間瞄到,被追問之下否認到底,遭妻子告上法院。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蔡妻指控,除了瞄到老公錢包裡有小三裸照之外,還得知先生曾和女秘書南下遊玩3天2夜,還同住一間房間,因此堅持訴請離婚並要求賠償。

案件審理期間,蔡男堅持否認有發生婚外情,先稱裸照事件,連他自己也很訝異為何女方會送裸照,根本不清楚對方動機是什麼;至於南下共遊同住一房,則是為了要省住宿費,強調兩人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

桃園地院法官認為,蔡男在事後與妻子處於分居狀態,雖然被告有寫道歉書,但是確實已經影響到婚姻和諧,判准2人離婚,且被告須賠20萬元,並負擔小孩的扶養費。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